close
這是一個非常沉默的一個部門
突然在一個很多人請假+主管不在的週五 4女1男的用起OCS對話...
 
(Jen.Sung) :
中午有吃飽嗎?RD下午要訂G排(超級G排)
 
(YenLiang.Lin) :
慶祝聖誕節嗎?
 
(Jayza.Wang) :
我今天飲料超甜 不訂嚕
  
(YenLiang.Lin) :
減肥><!
  
(Alina.Hsu) :
好呀..G排大餐
  
(Jen.Sung):
會嗎?我不覺甜那,跟妳喝一樣的...
 
(Jayza.Wang) :
是喔
也喝1/3
  
(Alina.Hsu) :
我也訂一樣的,還好不覺得很甜
中午吃素,下午補補肉
  
(Jayza.Wang) :
我這個很甜 喉嚨會澀澀就知道了
努力加水中
  
(Alina.Hsu):
我不會色色的
男生才會
  
(Jen.Sung) :
......
 
(Jayza.Wang):
= =""
 
(Alina.Hsu) :
呵呵呵..
 
(Jayza.Wang) :
Alina吃素太久了
 
(YenLiang.Lin) :
..
 
(Alina.Hsu) :
下個月改吃葷的
 
(YenLiang.Lin) :
我是男生 可是我不會色色的
 
(Alina.Hsu) :
是嗎...那你怎麼會女朋友
 
(YenLiang.Lin) :
心靈伴侶
 
(Jayza.Wang) :
鬼扯
 
(YenLiang.Lin):
SOUL MATE
....
 
(Monica.Tai) :
給Jayza一個讚
 
(YenLiang.Lin):
不....
(Jayza.Wang) :
笑死我了
 
(YenLiang.Lin) :
><!跳到黃河洗不青了
 
(Alina.Hsu) :
本來就黑的,當然洗不清
 
(YenLiang.Lin) :
那我去錫爐浴一浴好了
 
(Alina.Hsu) :
嗯,這樣會變白的..
 
(YenLiang.Lin) :
改天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