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0點半打工回家 在排隊買滷味同時 

順便打個電話給今天放假回來的男友

按下熟悉的快數鍵  隨後出現一聲:喂~

我順勢的用撒嬌口氣說出:大~仁~哥~~~

男:我聽你喇叭??!!              

(在吵雜的人行道上  我耳朵聽到 確實是這麼說的.. )

我:什麼!! 我這樣叫你是你的榮幸耶

男:??什麼?? 你說什麼??

我:我剛剛叫你大仁哥阿 你都不懂!!

男:我是他爸拔...

(我聽你喇叭的正解...)

我:...........哈.........

他爸:哈哈哈  他在洗澡 ...哈哈...我等下叫他回電

(我慌了一下)

立刻回神說:阿~爸拔 阿.. 不是.. 叔叔好

 

剛剛冒犯您了...

(怎麼他爸拔口氣跟男友這麼像阿 都是懶懶的 在一句話最後拉長音= =)

他爸:不會啦 哈哈

我:那那..我等一下再打給他好了...掰掰

 

掛下電話那一刻 我的氣質 我的矜持 我的形象...都煙滅了...

他家人知道我的真面目了 不~~~

都是大仁哥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