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賴床 多睡了一下 驚醒後已是7:54分

哇靠 平常8:05就要出門上班的耶

打開水龍頭要刷牙洗臉時 只聽到噗一聲 ...就沒水了

靠...勉強用白開水簡單洗個臉 開始上妝

 

昨晚就是聽房東說沒有水 要等儲水 我才撐到凌晨1點才洗澡耶

(剛開水還有點土色...所以浪費一大段水後才敢淋浴)

 

更扯的是...我出門前鼻子一陣搔癢 狂打噴嚏

我想該不會要感冒了吧

鼻水開始流

我隨即抽張衛生紙努力洗鼻涕

然後在衛生紙上看到不只鼻水

還有...

還有...一隻被鼻水淹死的蚊子...

(幹)

我是斯文人...

但遇到我能理解之外的事  還是會用最貼切的字形容當下

它是何時闖進我鼻孔的?!

它在我的鼻孔裡跟我一起度過整夜嗎?!

不...

這樣折騰 上班都要遲到了啦

一路上 騎機車時 

想到剛剛畫面

就覺得有點不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