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一天 從可口的早餐開始

抱著熱情的心 滿懷熱血上班去

 

買早餐 我習慣自備空瓶裝大杯500CC燕麥豆漿 再買個地瓜三明治

燕麥豆漿喝起來香醇帶點沙沙的口感 非常好喝

地瓜三明治 甜而不膩 搭配生菜沙拉 清爽又養生

 

今天

換了一個早餐店員 幫我裝燕麥豆漿

無知的她  把我的豆漿裝全熱... 也就是拿了會燙傷手 喝了會燙傷口那種熱度

我接手豆漿後 發現好燙 另一位店員有說要不要幫我用涼一點

趕時間的我說不用了 立刻裝進我的包包 騎車揚長而去

到公司後

慘案發生了

我的豆漿杯蓋呢? 那謀企?

ㄢˋ 豆漿2/3也不見了

我的包包裡的所有東西 都快溺斃了

心頭頓時一涼 ...

 

我立刻救起我的手機 錢包 記事本 筆 化妝品 地瓜三明治...

(衛生紙 集點卡... 不救了 )

 

這時

和我一起同時段上班的新來男同事

怡然自得的看著遠方

從容的路過紛亂的我

從不跟我有四目交接的時候

一點問候一點同情心都隱藏非常之好 沒有讓我瞧見

OOXX 哩!

口中念念有詞 後來還加了他一起OOXX

 

 

結果 包包是不想救了 整個丟掉 因為他已經充斥著豆漿味兒~

我把我的哩哩扣扣的東西全裝進小紙箱

我想 我下班搬著紙箱的樣子

應該會...很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