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食慾好好 (雖然我平時就不差)

但最近胃口特好!

早上一份早餐 還能再吃一碗同事多出來的素食乾麵(超好吃又大碗只要15元唷)

中午便當吃光光 下午2點還能開一包蘇打餅乾來吃..

晚餐吃完15顆水餃 宵夜再來一份滷味...

別人是少量多餐

我一天是多量多餐耶

距上個月 體檢出來的體重 已經多出2公斤了

可是我還是好想吃東西 口袋裡有好多美食名單呢

 

冬天真是養肥自己的季節

不過才剛開始變冷個2天 我就...多...多2Kg

怎辦 不吃好痛苦 吃了變胖更痛苦

我還是節制一點好了

未來 冬天 還很漫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